Displaying 1 - 50 of 121
中文和合本
約翰一書
Text
約壹 1: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,就是我們所聽見、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。
約壹 1:2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,我們也看見過,現在又作見證,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。)
約壹 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傳給你們,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。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。
約壹 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使你們(有古卷:我們)的喜樂充足。
約壹 1:5 耶穌的血洗淨一切的罪
約壹 1:5 神就是光,在他毫無黑暗。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、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
約壹 1: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,卻仍在黑暗裡行,就是說謊話,不行真理了。
約壹 1: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,如同神在光明中,就彼此相交,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。
約壹 1: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。
約壹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約壹 1: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,便是以神為說謊的,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。
約壹 2:1 耶穌為眾人作挽回祭
約壹 2:1 我小子們哪,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,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,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。
約壹 2:2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不是單為我們的罪,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。
約壹 2:3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,就曉得是認識他。
約壹 2:4 人若說我認識他,卻不遵守他的誡命,便是說謊話的,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。
約壹 2:5 凡遵守主道的,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。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。
約壹 2:6 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,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。
約壹 2:7 黑暗和光明的對比
約壹 2:7 親愛的弟兄啊,我寫給你們的,不是一條新命令,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;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。
約壹 2:8 再者,我寫給你們的,是一條新命令,在主是真的,在你們也是真的;因為黑暗漸漸過去,真光已經照耀。
約壹 2:9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,卻恨他的弟兄,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。
約壹 2:10 愛弟兄的,就是住在光明中,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。
約壹 2:11 惟獨恨弟兄的,是在黑暗裡,且在黑暗裡行,也不知道往那裡去,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。
約壹 2:12 小子們哪,我寫信給你們,因為你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。
約壹 2:13 父老啊,我寫信給你們,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,我寫信給你們,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。小子們哪,我曾寫信給你們,因為你們認識父。
約壹 2:14 愛世界和愛父的對比
約壹 2:14 父老啊,我曾寫信給你們,因為,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,我曾寫信給你們;因為,你們剛強,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;你們也勝了那惡者。
約壹 2: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
約壹 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約壹 2: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約壹 2:18 小子們哪,如今是末時了。你們曾聽見說,那敵基督的要來;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,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。
約壹 2:19 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,卻不是屬我們的;若是屬我們的,就必仍舊與我們同在;他們出去,顯明都不是屬我們的。
約壹 2:20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,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(或作:都有知識)。
約壹 2:21 我寫信給你們,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,正是因你們知道,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。
約壹 2:22 誰是說謊話的呢?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?不認父與子的,這就是敵基督的。
約壹 2:23 凡不認子的,就沒有父;認子的,連父也有了。
約壹 2:24 主應許永生
約壹 2:24 論到你們,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,常存在心裡。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,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,也必住在父裡面。
約壹 2:25 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。
約壹 2:26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。
約壹 2: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,並不用人教訓你們,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。這恩膏是真的,不是假的;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。
約壹 2:28 行公義的都是主所生的
約壹 2:28 小子們哪,你們要住在主裡面。這樣,他若顯現,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;當他來的時候,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。
約壹 2:29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,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。
約壹 3:1 稱為 神的兒女是蒙父何等慈愛
約壹 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,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;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。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,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約壹 3:2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他、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約壹 3: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,就潔淨自己,像他潔淨一樣。
約壹 3:4 凡犯罪的,就是違背律法;違背律法就是罪。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