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124
中文和合本
彼得前書
Text
彼前 1:1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、加拉太、加帕多家、亞西亞、庇推尼寄居的,
彼前 1: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、藉著聖靈得成聖潔,以致順服耶穌基督,又蒙他血所灑的人。願恩惠、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。
彼前 1:3 可以得著不朽壞不衰殘的基業
彼前 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
彼前 1:4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
彼前 1: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著所預備,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
彼前 1:6 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
彼前 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彼前 1:8 未見基督卻是愛他
彼前 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;
彼前 1: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,就是靈魂的救恩。
彼前 1:10 論到這救恩,那預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,
彼前 1:11 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,預先證明基督受苦難,後來得榮耀,是指著什麼時候,並怎樣的時候。
彼前 1:12 他們得了啟示,知道他們所傳講(原文作服事)的一切事,不是為自己,乃是為你們。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,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;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。
彼前 1:13 應當聖潔因主是聖潔的
彼前 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彼前 1:14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,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。
彼前 1: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
彼前 1:16 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
彼前 1: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,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,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,
彼前 1:18 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
彼前 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彼前 1:20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,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。
彼前 1:21 你們也因著他,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、又給他榮耀的神,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。
彼前 1:22 藉著神的道得重生
彼前 1: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,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(從心裡: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)彼此切實相愛。
彼前 1:23 你們蒙了重生,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,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,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。
彼前 1:24 因為凡有血氣的,盡都如草;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。草必枯乾,花必凋謝;
彼前 1: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
彼前 2:1 基督被人厭棄被神揀選
彼前 2:1 所以,你們既除去一切的惡毒、(或作陰毒)詭詐,並假善、嫉妒,和一切毀謗的話,
彼前 2: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彼前 2: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,就必如此。
彼前 2:4 主乃活石,固然是被人所棄的,卻是被神所揀選、所寶貴的。
彼前 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彼前 2:6 因為經上說:看哪,我把所揀選、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;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
彼前 2:7 所以,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,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: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
彼前 2:8 又說:作了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。他們既不順從,就在道理上絆跌;(或作:他們絆跌都因不順從道理)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。
彼前 2:9 門徒是被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民
彼前 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彼前 2: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,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恤,現在卻蒙了憐恤。
彼前 2:11 私慾與靈魂爭戰
彼前 2:11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;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。
彼前 2:12 你們在外邦人中,應當品行端正,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,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在鑒察(或作:眷顧)的日子歸榮耀給神。
彼前 2:13 你們為主的緣故,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,或是在上的君王,
彼前 2:14 或是君王所派罰惡賞善的臣宰。
彼前 2: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,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。
彼前 2:16 你們雖是自由的,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,(或作:陰毒)總要作神的僕人。
彼前 2:17 務要尊敬眾人,親愛教中的弟兄,敬畏神,尊敬君王。
彼前 2:18 教導作僕人的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