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131
中文和合本
提摩太前書
Text
提前 1:1 奉我們救主神和我們的盼望基督耶穌之命,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
提前 1:2 寫信給那因信主作我真兒子的提摩太。願恩惠、憐憫、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!
提前 1:3 愛是命令的總歸
提前 1:3 我往馬其頓去的時候,曾勸你仍住在以弗所,好囑咐那幾個人不可傳異教,
提前 1:4 也不可聽從荒渺無憑的話語和無窮的家譜;這等事只生辯論,並不發明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。
提前 1: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;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,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
提前 1:6 有人偏離這些,反去講虛浮的話,
提前 1:7 想要作教法師,卻不明白自己所講說的所論定的。
提前 1:8 我們知道律法原是好的,只要人用得合宜;
提前 1:9 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,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,不虔誠和犯罪的,不聖潔和戀世俗的,弒父母和殺人的,
提前 1:10 行淫和親男色的,搶人口和說謊話的,並起假誓的,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。
提前 1:11 這是照著可稱頌之神交託我榮耀福音說的。
提前 1:12 保羅以自己為罪魁還是蒙恩
提前 1: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,因他以我有忠心,派我服事他。
提前 1:13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,逼迫人的,侮慢人的;然而我還蒙了憐憫,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。
提前 1: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,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。
提前 1:15 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」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提前 1:16 然而,我蒙了憐憫,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,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。
提前 1:17 但願尊貴、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、不能看見、永世的君王、獨一的神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提前 1:18 保羅勸勉提摩太打美好的仗
提前 1:18 我兒提摩太啊,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,將這命令交託你,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。
提前 1: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。有人丟棄良心,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。
提前 1:20 其中有許米乃和亞力山大;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,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。
提前 2:1 當代在位的人禱告
提前 2:1 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
提前 2: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
提前 2:3 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
提前 2:4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提前 2:5 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;
提前 2:6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,到了時候,這事必證明出來。
提前 2:7 我為此奉派作傳道的,作使徒,作外邦人的師傅,教導他們相信,學習真道。我說的是真話,並不是謊言。
提前 2:8 女人當以正派衣裳為妝飾
提前 2:8 我願男人無忿怒,無爭論(或作:疑惑)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
提前 2:9 又願女人廉恥、自守,以正派衣裳為妝飾,不以編髮、黃金、珍珠,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;
提前 2:10 只要有善行,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。
提前 2:11 女人要沉靜學道,一味的順服。
提前 2:12 我不許女人講道,也不許他轄管男人,只要沉靜。
提前 2:13 因為先造的是亞當,後造的是夏娃;
提前 2:14 且不是亞當被引誘,乃是女人被引誘,陷在罪裡。
提前 2:15 然而,女人若常存信心、愛心,又聖潔自守,就必在生產上得救。
提前 3:1 論監督當如何為人
提前 3:1 「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,就是羨慕善工。」這話是可信的。
提前 3:2 作監督的,必須無可指責,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有節制,自守,端正,樂意接待遠人,善於教導;
提前 3:3 不因酒滋事,不打人,只要溫和,不爭競,不貪財;
提前 3:4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,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(或作: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)。
提前 3:5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,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?
提前 3:6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,恐怕他自高自大,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。
提前 3:7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,恐怕被人毀謗,落在魔鬼的網羅裡。
提前 3:8 論執事當如何為人
提前 3:8 作執事的,也是如此:必須端莊,不一口兩舌,不好喝酒,不貪不義之財;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