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96
中文和合本
提摩太後書
Text
提後 1:1 奉神旨意,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,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,
提後 1:2 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。願恩惠、憐憫、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!
提後 1:3 當興旺從神來的恩賜
提後 1:3 我感謝神,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。祈禱的時候,不住的想念你,
提後 1:4 記念你的眼淚,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,好叫我滿心快樂。
提後 1: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,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。
提後 1:6 為此我提醒你,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。
提後 1:7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提後 1:8 為福音受苦不以為恥
提後 1: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
提後 1:9 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
提後 1: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提後 1:11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,作使徒,作師傅。
提後 1:12 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提後 1: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,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,常常守著。
提後 1:14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,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。
提後 1:15 保羅稱讚阿尼色弗
提後 1:15 凡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我,這是你知道的,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。
提後 1:16 願主憐憫阿尼色弗一家的人;因他屢次使我暢快,不以我的鎖鍊為恥,
提後 1:17 反倒在羅馬的時候,殷勤的找我,並且找著了。
提後 1:18 願主使他在那日得主的憐憫。他在以弗所怎樣多多的服事我,是你明明知道的。
提後 2:1 當作基督的精兵
提後 2:1 我兒啊,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。
提後 2: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
提後 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
提後 2:4 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
提後 2:5 人若在場上比武,非按規矩,就不能得冠冕。
提後 2:6 勞力的農夫,理當先得糧食。
提後 2: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,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。
提後 2:8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,他從死裡復活,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。
提後 2:9 神的道不被捆綁
提後 2:9 我為這福音受苦難,甚至被捆綁,像犯人一樣。然而神的道卻不被捆綁。
提後 2:10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,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。
提後 2:11 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
提後 2:12 我們若能忍耐,也必和他一同作王;我們若不認他,他也必不認我們;
提後 2:13 我們縱然失信,他仍是可信的,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。
提後 2:14 當作無愧的工人
提後 2:14 你要使眾人回想這些事,在主面前囑咐他們:不可為言語爭辯;這是沒有益處的,只能敗壞聽見的人。
提後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提後 2:16 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,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。
提後 2:17 他們的話如同毒瘡,越爛越大;其中有許米乃和腓理徒,
提後 2:18 他們偏離了真道,說復活的事已過,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。
提後 2:19 稱呼主名的要離開不義
提後 2:19 然而,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;上面有這印記說:「主認識誰是他的人」;又說:「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。」
提後 2:20 在大戶人家,不但有金器銀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為貴重的,有作為卑賤的。
提後 2: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提後 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提後 2:23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,總要棄絕,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。
提後 2:24 當善於教導
提後 2: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,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,善於教導,存心忍耐,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