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1469
中文和合本
以西結書
Text
結 1:1 以西結見異像
結 1:1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,以西結(原文作我)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,天就開了,得見神的異象。
結 1:2 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,
結 1:3 在迦勒底人之地、迦巴魯河邊,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;耶和華的靈(原文作手)降在他身上。
結 1:4 見四活物
結 1:4 我觀看,見狂風從北方颳來,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,周圍有光輝;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;
結 1:5 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來。他們的形狀是這樣:有人的形像,
結 1:6 各有四個臉面,四個翅膀。
結 1:7 他們的腿是直的,腳掌好像牛犢之蹄,都燦爛如光明的銅。
結 1:8 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。這四個活物的臉和翅膀乃是這樣:
結 1:9 翅膀彼此相接,行走並不轉身,俱各直往前行。
結 1:10 至於臉的形像:前面各有人的臉,右面各有獅子的臉,左面各有牛的臉,後面各有鷹的臉。
結 1:11 各展開上邊的兩個翅膀相接,各以下邊的兩個翅膀遮體。
結 1:12 他們俱各直往前行。靈往那裡去,他們就往那裡去,行走並不轉身。
結 1:13 至於四活物的形像,就如燒著火炭的形狀,又如火把的形狀。火在四活物中間上去下來,這火有光輝,從火中發出閃電。
結 1:14 這活物往來奔走,好像電光一閃。
結 1:15 見四輪
結 1:15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,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。
結 1:16 輪的形狀和顏色(原文作作法)好像水蒼玉。四輪都是一個樣式,形狀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。
結 1:17 輪行走的時候,向四方都能直行,並不掉轉。
結 1:18 至於輪輞,高而可畏;四個輪輞周圍滿有眼睛。
結 1:19 活物行走,輪也在旁邊行走;活物從地上升,輪也都上升。
結 1:20 靈往那裡去,活物就往那裡去;活物上升,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,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。
結 1:21 那些行走,這些也行走;那些站住,這些也站住;那些從地上升,輪也在旁邊上升,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。
結 1:22 活物的頭以上有穹蒼的形像,看著像可畏的水晶,鋪張在活物的頭以上。
結 1:23 穹蒼以下,活物的翅膀直張,彼此相對;每活物有兩個翅膀遮體。
結 1:24 活物行走的時候,我聽見翅膀的響聲,像大水的聲音,像全能者的聲音,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。活物站住的時候,便將翅膀垂下。
結 1:25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聲音。他們站住的時候,便將翅膀垂下。
結 1:26 見 神榮光
結 1: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,彷彿藍寶石;在寶座形像以上有彷彿人的形狀。
結 1:27 我見從他腰以上有彷彿光耀的精金,周圍都有火的形狀,又見從他腰以下有彷彿火的形狀,周圍也有光輝。
結 1:28 下雨的日子,雲中虹的形狀怎樣,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。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。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,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。
結 2:1 以西結感靈奉遣
結 2:1 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你站起來,我要和你說話。」
結 2:2 他對我說話的時候,靈就進入我裡面,使我站起來,我便聽見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。
結 2:3 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我差你往悖逆的國民以色列人那裡去。他們是悖逆我的,他們和他們的列祖違背我,直到今日。
結 2:4 這眾子面無羞恥,心裡剛硬。我差你往他們那裡去,你要對他們說:主耶和華如此說。
結 2:5 他們或聽,或不聽,(他們是悖逆之家),必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。
結 2:6 受主訓勉
結 2:6 人子啊,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,你又住在蠍子中間,總不要怕他們,也不要怕他們的話;他們雖是悖逆之家,還不要怕他們的話,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。
結 2:7 他們或聽,或不聽,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;他們是極其悖逆的。
結 2:8 見卷
結 2:8 「人子啊,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,不要悖逆像那悖逆之家,你要開口吃我所賜給你的。」
結 2:9 我觀看,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,手中有一書卷。
結 2:10 他將書卷在我面前展開,內外都寫著字,其上所寫的有哀號、歎息、悲痛的話。
結 3:1 食卷
結 3:1 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要吃你所得的,要吃這書卷,好去對以色列家講說。」
結 3:2 於是我開口,他就使我吃這書卷,
結 3:3 又對我說:「人子啊,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,充滿你的肚腹。」我就吃了,口中覺得其甜如蜜。
結 3:4 蒙勗受遣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