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126
中文和合本
雅各書
Text
雅 1:1 作神和主耶穌基督僕人的雅各請散住十二個支派之人的安。
雅 1:2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
雅 1: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
雅 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雅 1:5 要憑著信心求
雅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雅 1:6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
雅 1: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
雅 1:8 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雅 1:9 卑微的弟兄升高,就該喜樂;
雅 1:10 富足的降卑,也該如此;因為他必要過去,如同草上的花一樣。
雅 1:11 太陽出來,熱風颳起,草就枯乾,花也凋謝,美容就消沒了;那富足的人,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。
雅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
雅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雅 1:13 人被試探,不可說:「我是被神試探」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
雅 1:14 但各人被試探,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。
雅 1:15 私慾既懷了胎,就生出罪來;罪既長成,就生出死來。
雅 1:16 我親愛的弟兄們,不要看錯了。
雅 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雅 1:18 他按自己的旨意,用真道生了我們,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。
雅 1:19 要行道不要單聽道
雅 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
雅 1: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雅 1:21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,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,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。
雅 1:22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
雅 1:23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
雅 1:24 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
雅 1: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雅 1:26 何為真實的虔誠
雅 1: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,卻不勒住他的舌頭,反欺哄自己的心,這人的虔誠是虛的。
雅 1: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,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,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
雅 2:1 不要看重富貴輕看貧窮
雅 2:1 我的弟兄們,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,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。
雅 2:2 若有一個人帶著金戒指,穿著華美衣服,進你們的會堂去;又有一個窮人穿著骯髒衣服也進去;
雅 2:3 你們就重看那穿華美衣服的人,說:「請坐在這好位上」;又對那窮人說:「你站在那裡」,或「坐在我腳凳下邊。」
雅 2:4 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,用惡意斷定人嗎?
雅 2:5 我親愛的弟兄們,請聽,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,叫他們在信上富足,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?
雅 2:6 你們反倒羞辱貧窮人。那富足人豈不是欺壓你們,拉你們到公堂去嗎?
雅 2:7 他們不是褻瀆你們所敬奉(所敬奉:或作被稱)的尊名嗎?
雅 2:8 經上記著說:「要愛人如己。」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,才是好的。
雅 2:9 當遵守全律法
雅 2:9 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,便是犯罪,被律法定為犯法的。
雅 2:10 因為凡遵守全律法的,只在一條上跌倒,他就是犯了眾條。
雅 2:11 原來那說「不可姦淫」的,也說「不可殺人」;你就是不姦淫,卻殺人,仍是成了犯律法的。
雅 2:12 你們既然要按使人自由的律法受審判,就該照這律法說話行事。
雅 2:13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,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;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。
雅 2:14 信無善行乃是死的
雅 2:14 我的弟兄們,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行為,有什麼益處呢?這信心能救他嗎?
雅 2:15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,赤身露體,又缺了日用的飲食;
雅 2:16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:「平平安安的去吧!願你們穿得暖,吃得飽」;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,這有什麼益處呢?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