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2683
中文和合本
詩篇
Text
詩 1:1 善惡之比較
詩 1:1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詩 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 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詩 1:4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
詩 1:5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
詩 1:6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 2:1 耶和華之受膏者為王
詩 2:1 神所立的王
詩 2:1 外邦為什麼爭鬧?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?
詩 2:2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,
詩 2:3 說: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,脫去他們的繩索。
詩 2: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
詩 2:5 那時,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,在烈怒中驚嚇他們,
詩 2:6 說: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。
詩 2:7 受膏者說:我要傳聖旨。耶和華曾對我說: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
詩 2:8 你求我,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,將地極賜你為田產。
詩 2:9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;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。
詩 2:10 現在,你們君王應當省悟!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!
詩 2:11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,又當存戰兢而快樂。
詩 2:12 當以嘴親子,恐怕他發怒,你們便在道中滅亡,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。凡投靠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
詩 3:1 早晨之祈禱
詩 3:1 神是我的幫助 - 晨禱
詩 3:1 (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。)耶和華啊,我的敵人何其加增;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。
詩 3:2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:他得不著神的幫助。(細拉)
詩 3: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,是我的榮耀,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。
詩 3:4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,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。(細拉)
詩 3:5 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
詩 3: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
詩 3:7 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!我的神啊,求你救我!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,敲碎了惡人的牙齒。
詩 3:8 救恩屬乎耶和華;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。(細拉)
詩 4:1 大衛求耶和華矜恤允其所祈
詩 4:1 求神矜恤所求 - 晚禱
詩 4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顯我為義的神啊,我呼籲的時候,求你應允我!我在困苦中,你曾使我寬廣;現在求你憐恤我,聽我的禱告!
詩 4:2 你們這上流人哪,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?你們喜愛虛妄,尋找虛假,要到幾時呢?(細拉)
詩 4:3 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;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詩 4:4 你們應當畏懼,不可犯罪;在床上的時候,要心裡思想,並要肅靜。(細拉)
詩 4:5 當獻上公義的祭,又當倚靠耶和華。
詩 4:6 有許多人說: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?耶和華啊,求你仰起臉來,光照我們。
詩 4:7 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詩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 5:1 求耶和華護佑脫於惡人
詩 5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吹的樂器。)耶和華啊,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,顧念我的心思!
詩 5:2 我的王我的神啊,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!因為我向你祈禱。
詩 5:3 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
詩 5:4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,惡人不能與你同居。
詩 5:5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你所恨惡的。
詩 5:6 說謊言的,你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
詩 5:7 至於我,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。
詩 5:8 耶和華啊,求你因我的仇敵,憑你的公義引領我,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。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