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496
中文和合本
啟示錄
Text
啟 1:1 念誦的聽見的遵守的有福了
啟 1:1 耶穌基督的啟示,就是神賜給他,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。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。
啟 1:2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,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。
啟 1: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。
啟 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。但願從那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神,和他寶座前的七靈,
啟 1: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裡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,有恩惠、平安歸與你們!他愛我們,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(有古卷:洗去)罪惡,
啟 1: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,作他父神的祭司。但願榮耀、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啟 1:7 論主降臨的情形
啟 1:7 看哪,他駕雲降臨!眾目要看見他,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
啟 1:8 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
啟 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,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裡一同有分,為神的道,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,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
啟 1:10 當主日,我被聖靈感動,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,說:
啟 1:11 「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,達與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那七個教會。」
啟 1:12 救主的榮威
啟 1:12 我轉過身來,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;既轉過來,就看見七個金燈臺。
啟 1: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,身穿長衣,直垂到腳,胸間束著金帶。
啟 1:14 他的頭與髮皆白,如白羊毛,如雪;眼目如同火焰;
啟 1: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;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。
啟 1:16 他右手拿著七星,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;面貌如同烈日放光。
啟 1:17 主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
啟 1:17 我一看見,就仆倒在他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,說:「不要懼怕!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,
啟 1:18 又是那存活的;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;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啟 1: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,和現在的事,並將來必成的事,都寫出來。
啟 1:20 論到你所看見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,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」
啟 2:1 寫信給以弗所教會
啟 2:1 「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右手拿著七星、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,說:
啟 2:2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。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
啟 2:3 你也能忍耐,曾為我的名勞苦,並不乏倦。
啟 2:4 以弗所教會把起的愛心離棄
啟 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啟 2:5 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
啟 2:6 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,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,這也是我所恨惡的。
啟 2: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』」
啟 2:8 寫信給士每拿教會
啟 2:8 「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首先的、末後的、死過又活的,說:
啟 2:9 我知道你的患難,你的貧窮(你卻是富足的),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,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,乃是撒但一會的人。
啟 2:10 士每拿教會至死忠心必得生命冠冕
啟 2: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啟 2: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。』」
啟 2:12 寫信給別迦摩教會
啟 2:12 「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有兩刃利劍的,說:
啟 2:13 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;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、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,你還堅守我的名,沒有棄絕我的道。
啟 2:14 然而,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: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;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,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,行姦淫的事。
啟 2:15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。
啟 2:16 別迦摩教會當悔改
啟 2:16 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啟 2: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』」
啟 2:18 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
啟 2:18 「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眼目如火焰、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:
啟 2:19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勤勞、忍耐,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,比起初所行的更多。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