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playing 1 - 50 of 920
中文和合本
利未記
Text
利 1:1 燔祭之例
利 1:1 耶和華從會幕中呼叫摩西,對他說:
利 1:2 「你曉諭以色列人說: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,要從牛群羊群中獻牲畜為供物。
利 1:3 「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,就要在會幕門口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,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。
利 1: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,燔祭便蒙悅納,為他贖罪。
利 1:5 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宰公牛;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奉上血,把血灑在會幕門口、壇的周圍。
利 1:6 那人要剝去燔祭牲的皮,把燔祭牲切成塊子。
利 1:7 祭司亞倫的子孫要把火放在壇上,把柴擺在火上。
利 1:8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把肉塊和頭並脂油擺在壇上火的柴上。
利 1:9 但燔祭的臟腑與腿要用水洗。祭司就要把一切全燒在壇上,當作燔祭,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利 1:10 「人的供物若以綿羊或山羊為燔祭,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羊。
利 1:11 要把羊宰於壇的北邊,在耶和華面前;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把羊血灑在壇的周圍。
利 1:12 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,連頭和脂油,祭司就要擺在壇上火的柴上;
利 1:13 但臟腑與腿要用水洗,祭司就要全然奉獻,燒在壇上。這是燔祭,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利 1:14 「人奉給耶和華的供物,若以鳥為燔祭,就要獻斑鳩或是雛鴿為供物。
利 1:15 祭司要把鳥拿到壇前,揪下頭來,把鳥燒在壇上;鳥的血要流在壇的旁邊;
利 1:16 又要把鳥的嗉子和髒物(髒物:或作翎毛)除掉,丟在壇的東邊倒灰的地方。
利 1:17 要拿著鳥的兩個翅膀,把鳥撕開,只是不可撕斷;祭司要在壇上、在火的柴上焚燒。這是燔祭,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」
利 2:1 素祭之例
利 2:1 「若有人獻素祭為供物給耶和華,要用細麵澆上油,加上乳香,
利 2:2 帶到亞倫子孫作祭司的那裡;祭司就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,並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,然後要把所取的這些作為紀念,燒在壇上,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利 2:3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;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。
利 2:4 「若用爐中烤的物為素祭,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餅,或是抹油的無酵薄餅。
利 2:5 若用鐵鏊上做的物為素祭,就要用調油的無酵細麵,
利 2:6 分成塊子,澆上油;這是素祭。
利 2:7 若用煎盤做的物為素祭,就要用油與細麵做成。
利 2:8 要把這些東西做的素祭帶到耶和華面前,並奉給祭司,帶到壇前。
利 2:9 祭司要從素祭中取出作為紀念的,燒在壇上,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利 2:10 素祭所剩的要歸給亞倫和他的子孫。這是獻與耶和華的火祭中為至聖的。
利 2:11 「凡獻給耶和華的素祭都不可有酵;因為你們不可燒一點酵、一點蜜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利 2:12 這些物要獻給耶和華作為初熟的供物,只是不可在壇上獻為馨香的祭。
利 2: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,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約的鹽。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。
利 2:14 若向耶和華獻初熟之物為素祭,要獻上烘了的禾穗子,就是軋了的新穗子,當作初熟之物的素祭。
利 2:15 並要抹上油,加上乳香;這是素祭。
利 2:16 祭司要把其中作為紀念的,就是一些軋了的禾穗子和一些油,並所有的乳香,都焚燒,是向耶和華獻的火祭。」
利 3:1 平安祭之例
利 3:1 「人獻供物為平安祭(平安:或作酬恩;下同),若是從牛群中獻,無論是公的是母的,必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。
利 3: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,宰於會幕門口。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。
利 3:3 從平安祭中,將火祭獻給耶和華,也要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,
利 3:4 並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就是靠腰兩旁的脂油,與肝上的網子和腰子,一概取下。
利 3:5 亞倫的子孫要把這些燒在壇的燔祭上,就是在火的柴上,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。
利 3:6 「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,若是從羊群中獻,無論是公的是母的,必用沒有殘疾的。
利 3:7 若獻一隻羊羔為供物,必在耶和華面前獻上,
利 3:8 並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,宰於會幕前。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。
利 3:9 從平安祭中,將火祭獻給耶和華,其中的脂油和整肥尾巴都要在靠近脊骨處取下,並要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,
利 3:10 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就是靠腰兩旁的脂油,並肝上的網子和腰子,一概取下。
利 3:11 祭司要在壇上焚燒,是獻給耶和華為食物的火祭。
利 3:12 「人的供物若是山羊,必在耶和華面前獻上。
利 3:13 要按手在山羊頭上,宰於會幕前。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,
利 3:14 又把蓋臟的脂油和臟上所有的脂油,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就是靠腰兩旁的脂油,並肝上的網子和腰子,一概取下,獻給耶和華為火祭。

Pages